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玩弄感情、干=]

某人、當你一開始想玩弄我時


我已經知道了


因為一眼就看穿了╮(╯▽╰)╭


別以為我真的那麼專情等你那麼久


又讓你把我丟下


別傻了、


你會玩弄我、難道我不會嗎


一次被騙、兩次被騙、第三次我學聰明了


你發的信息我會放照片上來=D


開心嗎


心情真是特別好的說


哭了2個星期了、心情不錯下


爲什麽哭?因為最近身體不舒服的說


等等去看我的男人啊


最近想要天天看他、都不覺得膩=D


沒辦法、我愛她


都是他害我屁股痛死


哎呀老公記得定時吃放


雖然你老人癡呆了


但是我不嫌棄=)


還有寶貝老婆們、我愛你們


哥哥姐姐妹妹們、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


愛你們。你們對不我來說、很重要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