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爱你``管你是T是P♥

初中时故意打扮男性化,

导致所有女生不敢和我一起去厕所...


初中时不愿意做任何女生做的事,


觉得在外面被别人错认为男孩很自豪...


  初中时以为LES一定要分T和P,才叫一对..


  初中时不顾一切去爱一个人,


虽然她直到懂事还在爱我,可惜我懂事了不再爱她...

  初中时买收腹带绑在自己胸部上,


就以为自己是男人...


  初中时在网上整天浏览怎么穿才时尚,


要去什么报台什么网站才跟得上潮流...


  其实..当你真正理解LES的爱,才知道,


LES是女同性恋,是一个整体,


并不用分T,P.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,


你是T,还是P,已经不重要了..


  T,P,只是一个名义上的词语,


谁说T就不能像女生一样喜欢装饰品,


喜欢毛娃娃,害怕虫子鬼片,不敢玩过山车..?


谁说P就不能保护T,


就不能穿中性衣服,就不能反过来要T.



  我爱你,已经超出T,P的范围..


在我的心脆弱时,我愿意趴在你的肩膀上痛哭,


愿意让你拥我入怀,愿意让你安慰我...


在我发女人脾气时..你也要让我,要照顾我,要体会我...


在床上,并不分T,P,只要你想要..只要我想要..


我们是属于彼此的...



  在家里,家务一起做..盘子一起洗..


房子一起收拾..你给我煮面,我来洗碗..


然后晚上,一起坐在地上打毛线...


和你妈一起喝酒..一起讨论 RAIN...一起哭,一起笑..


一起打闹,我不让你,你也不让我..呵呵.


最后你妈站在我这边..


谁叫你老是欺负我.你妈都看不过去了...


  爱你,已经超出了一个T的心理范围,


我是LES,不是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