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TB、TG之間的對話

静静的海边,在一个精心打扮的房间里,有一张纯白色靠着窗外的床, T和 P躺在床上,


她们都互相看着窗外的蓝天,蓝色的海,她们拼命抓住对方的手:
  


   P深情的看着窗外对T:你看~~`天好蓝,海好蓝,那是代表什么?

   T看着蓝色的天,蓝色的海回答:那是代表着我们的幸福! 


   P:我们还可以拥有幸福吗? 


   T:我们可以的,在属于我们的世界里! 


   P:为什么同样的爱,却要受到不同的约束? 


   T:`````````````! 


   P:为什么上天对我们不公平呢? 


   T:傻瓜,公平的,上天公平的给了我们选择!让我选择了你,让我们从相遇到相爱!


   P在听着T说的这句话时,微笑中流下了眼泪,轻轻的将手动了一下,握紧了她们的幸福 


   P:可是、、、、?


   T:傻瓜,你是要说家人的祝福吗?我们一样的有祝福啊~~`


你看那蓝色的天空,那蓝色的海,都在为


我们祝福!虽然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,还有人不能接受我们这样的爱,那又怎么样呢?


谁会有我们这样勇敢呢?我们拥有这样的身份,


在别人的嘲笑中,在社会的压力下,我们却还有勇气承认这份爱,这些都是平常人做不到的!

   P听得有些甜蜜,却还是忍不住哭了,泪水从脸颊上滑落下来,


T,只是保持着给P的微笑~~~~~~ 


   P:回想我们走过来的这些日子,我真的不后悔,就算再来一次,我还是会面不改色的对你说,爱上你,拥有你,我一点也不后悔!亲爱的,让我们去属于自己幸福的地方好吗? 



   T听完了,还是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:恩~~~~~~`!


   风吹着窗帘,房间突然静了下来,只听到刀子划过她们手腕的处的声音、、、!


这时,纯白的床上染上了红红的颜色,她们流血的手腕紧靠在一起~~~~~~ 



   T:傻瓜,时间快到了,你害怕吗? 



   P:只要有你在我不怕,我怕睡着了醒来后你会不在? 



   T:怎么会呢,我们不是一直牵着的,不要害怕我会一直抓住你、、、、~~~!
 
   P:亲爱的~~~~! 



   T:恩~~什么~~~~~~~~~~~~! 



   P:今生拥有你的爱,就是我最大的骄傲和幸福,我爱你~~~~~~~~~~~~! 



   T:我也爱你~~~~~~~~~~~~! 



   什么都静下来了,海风一直吹着,天空还是蓝色,


因为它们都在祝福着这对相爱的人! 

在家庭,朋友,社会的压力下,她们只有选择这样的结局在一起!


她们(他们)的爱是值得大家尊重的!看着天空,仿佛又听见她们在微笑说:


“天好蓝,海好蓝代表什么?”“代表着我们的幸福”


她们的微笑是幸福的坚持,她们的眼泪是爱的执着。
 
   爱情不分一切,当泪水划过心灵,自然有了爱的感应!


爱是崇高的,而TP的爱更应该得到大家的祝福和尊重,


这样的结局就不会再出现,爱的幸福是属于每一个人!


在属于TP恋爱的世界里,谁都勇敢!她们,


他们都会为了自己的幸福不顾一切去付出,就算受伤到要牺牲自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