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Les文章:關於les的文字

自己一个人,忽然觉得好孤独,好忧伤。 

怀念心痛对我撒娇的样子,很可爱,很美。
 

谁说T就应该成天一副男人的样子,如果说你想靠外表留住你身边的女人的话,那就错了。
 

个人认为,之所以现在“男T”如此热销的原因,多数是源于P。

但是这些“男T”往往又会遭遇被抛弃的境地,一个P会喜欢男人的外表,注定有一天会选择男人。
 

用心留住一个人,才是让爱情长久维系下去的关键。



一直很讨厌一些人成天把什么“纯T”、“纯P”挂在嘴边,觉得特别无聊,特别俗。
 

什么“T就该爷们”之类的话,我觉得很是可笑,“爷们”?什么是所谓的“爷们”?

打扮的让人分不出男女?还是学着男人的样子说粗话?呵!
 

作为T,真正应该“爷们儿”的地方是应该拥有一颗成熟、淡定、上进、能付得起责任的心,

用这颗心留住爱你和你爱的人。
 

还有就是,两个女人在一起,没有绝对的谁是“老公”或谁是“老婆”,

两个人的角色是可以在生活中不断地互换的,这才叫两个女人之间的爱。



最最鄙视所谓的“419”,真不知道它怎么就会有那么大的诱惑。

一个人渴望新鲜和刺激我是可以理解的,但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呢?不得不承认,

“419”在同性恋群体中很常见,因为它可以避免男女之间的那种意外而不用负什么责任么?

还是觉得很是“干净”,不会有什么后患么?

错了,我觉得LES之间更需要责任,当你在外面与别的女人“玩”过之后

,你又是怎样来面对你的伴侣的?愧疚?自责?

我很佩服那些在外面不断地寻找所谓的“新鲜”同时把老婆哄的团团转的人。

了不起,以她们的演技可以去竞选奥斯卡最佳女演员了。

既然选择了一个人,就要好好对她,爱情不是游戏,谁也玩不起。



回到起点,一如既往地想念心痛,想念她的一切,

想念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捉弄她,给她化妆,

她不乐意,我就撒娇。最后她同意了,虽然不情愿。


她化妆的样子还是很好看的。

 

痛,现在的你也在想我呢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