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Les文章:我拿什么来爱你、我很喜欢的一篇=)

经历了许多之后,我懂得了爱是给予。
 

某一天,我发现自己疯狂想念你、爱上你之后,心痛之余,我只能选择逃避。


因为我明白,不管你接不接受我的爱,我都明白,我不是你要的。

你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的男人;

一个能爱你、懂你的男人;一个有学识、有修养、有胸怀、能包容你的男人

,而我什么都不是,就连最基本的条件都不具备。
 

最近某一天(在我做回自己的前三天),我去理发,

坐在镜前,看着镜子里的人,我问“我是谁”。

看着我粗黑的臂膀,我迸发了去做变性手术的念头。

可转念又想,我变成男人之后,

女儿以后要怎么叫我,是“爸爸”还是“妈妈”,

而我的家人怎么办?我为我萌生这样的念头感到可怕,太恐怖了。

真的太爱你,可以为你生,可以为你死,

但就是不能和你在一起。理完发以后,

我回到家里,马上上网搜索了“变性手术——女变男”,

了解到风险性太大,就算我变成男人,那还是我吗?

不是。那可能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。

随即我否定了自己的想法。放弃吧,默默的去爱,

祈盼上天能赐给你一个爱神,让你不要沉浸在宗教信仰里,

不要靠诵经来麻木自己。
 

我也曾幻想,能够拥有你,能够带着你去我的老师、朋友那儿,同学那儿,

要大家知道你就是我今生的爱人,就这样和你过着同居的生活;

也曾幻想,我们可以结婚,但民政局可能不会给我们颁发证书,

肯定不会;也曾幻想,结婚的当天,我们怎么穿礼服,都穿女装吗?我不知道。

也曾想,我们去教堂结婚,请上我的老师、圈中的好友等等来观礼,共同见证我们的爱情。

可是将来我们要怎么收场,我们的女儿怎么面对我们,太多太多疑问,我不敢想。


我要拿什么爱你——我的爱人,

我什么都没有,什么也给不了你,除了爱和伤害。

我不能在你已经受伤的伤口上再撒盐,我只能离开,只能选择伤害自己。


所以因为太爱你,所以要逃离,除了逃离只有逃离;
所以要放弃,除了放弃只能放弃,放弃才是给你最好的爱,

放弃才是给你最大的爱,而不打扰你就是给你最好的祝福。

所以我只能祈求上天恩赐,如果有缘,让我还能和你相见,

还能和你说上一两句话,我的此生便不会再有遗憾。
 

我想请你一定记得,在这个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人在默默的关心着你、

关注着你,只要你有需要,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她就在你的身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